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交流 >

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与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大学联合召开《中国环境监理发展》第三次编委会简讯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高宇 时间:2021-03-13 22:00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11日,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与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大学联合召开了关于《中国环境监理发展》一书的第三次编委会。会议上,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大学城市与能源环境国际工程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朱京海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宇教授以及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大学相关人员等,关于《中国环境监理发展》一书初稿大体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编委成员对侧重的章节和创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分头汇报。朱京海教授对前阶段编委会成员的工作给与肯定和鼓励,对于各章的主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撰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完善初稿上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建议更好的体现中国环境监理的发展,服务生态文明的新要求、新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