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理事长2024新春贺词——甲辰龙年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24-02-09 08:42  打印 关闭
       日月春晖现,光华万物新。值此甲辰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的全体同仁,向学会全体会员、历届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与各位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及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荣昌! 
        这一年,省学会在中国环境学会、省科协、省生态环境厅以及各省级兄弟学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的学术交流平台作用,成功举办了“新时代中国环境监理发展与绿色低碳座谈会”,“北方环境论坛(2023)暨首届工业减污降碳技术创新研讨会”,“北方环境论坛(2023)暨北方地区绿色低碳研讨会”,“北方环境论坛(2023)暨中荷碳中和技术研讨会”;征集了29项生态环境技术,参加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辽宁科技创新成果展;连续14年开展“大学生在行动”科普活动,并荣获多项大奖;结合“六·五环境日”,开展社区环保科普活动;组建的“科创中国”辽宁生态环保区域科技服务团,连续3年获得中国科协示范项目;利用专家智库优势,建立学会服务站,开展多项科技成果鉴定,发布多项绿色团体标准,促进了成果转化,助推了产业经济发展。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承上启下的一年。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回顾和总结学会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站在新的起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愿与各位同仁一道务实笃行,攀登高峰,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向发展,助力保障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辽宁贡献新的力量!
 
理事长:霍春辉
2024年除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