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辽宁省直机关工委赴省科协调研省环境科学学会党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22-06-01 20:07  打印 关闭
2022年5月31日,辽宁省省直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一行赴辽宁省科协调研省环境科学学会党组织建设情况,省科协分管领导及科技社团党委相关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省科技馆高端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环境学会支部书记从学会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保障运行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专题调研组组长对我会的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环境学会的党建工作开展规范,组织有活力、有前途、有业务承载量,党的建设工作能够融入到社会组织工作中去,以党建带会建,抓的有声有色,符合新时代发展,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的作用。希望环境学会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三强一化”建设。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由环境学会参展的“科创中国”成果展及有关环境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