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沈阳市环境科学学会换届选举 得到有关领导的重视

来源:沈阳市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20-12-23 10:09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22日,沈阳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省、市有关领导的重视。
 
理事长首先祝贺沈阳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希望沈阳市学会进一步汇聚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精英,学会成员能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经验,选举新干部,开创新格局,把学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生机、更有成效。充分发挥学会职能,助力沈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总体目标的实现。省学会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市环境学会的指导和帮助,团结全省的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在学术交流、智库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全力支持市学会的工作,增进与市学会的交流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希岩同志、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沈阳市民政局的领导出席了会议。裴希岩局长回顾了沈阳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肯定了沈阳市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和团结广大环境科学工作者,在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沈阳市经济决策、发展战略产生的积极影响。崔局长表示将自己亲自承当沈阳市环境学会的第一责任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他对学会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学会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完善体系、提升能力,适应新时代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二是希望学会抓住环保领域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智库建设,服务沈阳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邵春岩当选为第十届理事长,陈晓东任秘书长。理事长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团结和带领广大学会会员,继续围绕生态环境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增强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实现沈阳市全方位振兴、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