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辽宁省召开2018年“消费·诚信·营商环境”高峰论坛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18-03-25 17:39  打印 关闭
在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前夕,辽宁省“消费·诚信·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沈阳召开。论坛由辽宁省文明办主办,东北新闻网承办,省环境学会受邀参与了此项活动,共有14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

在本届论坛上,辽宁省文明办等7家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重点问题进行主旨发言,阐述了省直各部门在推进诚信辽宁建设方面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企业代表就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树立品牌信誉、持续优化辽宁营商环境、发挥行业协会纽带作用进行交流发言。
在论坛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行业协会、学会代表和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就“如何加强商业诚信建设,有效打击失信欺客行为”“企业应该如何通过诚信经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良性循环”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应该如何加深新的认识、企业又有哪些新期待”等话题进行座谈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