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2018新春寄语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18-02-15 01:05  打印 关闭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在过去一年里支持和关心学会工作的各位会员、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以及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祝福!
2017年,在中国环境学会、省环保厅、省科协等上级部门领导和关怀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紧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学会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充分调动各分支机构和理事会成员形成合力,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创新驱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进展,打造了品牌论坛“北方环境论坛”、品牌科普项目“1+N”即“国家级环保科普基地-辽宁省环保科学园”、“千乡万村农村环保科普行动”、“省环境科普联盟”,形成了“国家、省级、市级和会员企业”的梯级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在理事会、秘书处和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我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为“十三五”开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围绕科协“传承、创新、发展”主题,构造国家学会“大学术”、“大传播”平台,紧密团结和凝聚广大环境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生态省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O一八年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