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杨铁军 时间:2017-09-26 11:06  打印 关闭

       9月22日,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成立第八届理事会,任命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推举产生第八届名誉理事长,并修订了学会章程。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国徽、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市环保局局长门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是锦州市从事环境科学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社会组织。现有常务理事20人、理事22人、会员单位35家,为锦州市环保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和服务。

市环保局局长、名誉理事长门大为在讲话中强调,锦州市环境科学学会要立足锦州,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成为政府的参谋、企业的助手、百姓的喉舌。要加强学会建设,研究思路方法,通过学会将全市广大科学工作者组织起来,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对社会的作用和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