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辽宁省新环保法培训活动在沈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0-26 10:55  打印 关闭
    2015年10月23日上午9点30分,辽宁省环保产业聚居区七楼会议室嘉宾云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辽宁省易派环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辽宁省新环保法义务培训活动在这里正式举行。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代表、辽宁省易派环保职业培训学校、中国国电沈阳北部污水处理厂、柳条湖社区等单位领导以及26家企业代表、7个社区的近200名人民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新修订被称为史上最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被公众、企业高度关注,如何让企业及人民群众正确解读新环保法的,领会其宗旨和精神,并渗透到人民的日常生活当中,为辽宁的碧水蓝天工程加一把力。会上,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张国徽发表了重要讲话,指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对未来培训的展望;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刘军红、刁元健等领导先后发表了讲话,对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东北大学的董辉教授、辽宁大学的吴丹副教授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新环保法,辽宁省易派环保职业培训的专职老师做了新老环保法的比较分析,整个培训历时6小时,全体参会人员均得到了历练和提高,达到了培训的要求和效果。为今后的培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辽宁的蓝天碧水工程、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