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2015年“心环保 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28 10:39  打印 关闭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5年“心环保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正式开赛。本届大赛共设立了沈阳、北京、石家庄、西宁、南京和昆明六个分赛区,其中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由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四个省区学会组成的沈阳赛区工作。
去年“心环保 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共向沈阳赛区征集作品326件,有10件作品获得国家级奖励,其中我赛区选送的作品——《水滴奇遇记》囊获全国唯一的特等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也得到了国家学会的认可。根据中环学〔2015〕14号文件精神,沈阳分赛区现向辽、吉、黑和内蒙地区广泛征集动画、漫画、摄影和微电影四类优秀环保科普作品,所有作品将经由沈阳赛区评选分成人组和未成年人组进行征集评选,每组按照作品类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沈阳赛区按照组别将优秀作品推荐参与全国科普创意总决赛。优秀作品可以同时获得各赛区和总决赛颁发的奖金(奖品)和证书,还可获得在相关电视台、网站、报纸和杂志推广传播的机会。
本届大赛得到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指导委员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以及辽、吉、黑和内蒙环境学会和众多媒体的支持与协助。
欢迎关注环境保护、热衷科普创作的个人、工作室、团体和企事业单位选送作品。特别欢迎各地高校积极组织、发动、鼓励并指导相关专业学生和学生社团积极参赛。
沈阳赛区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hbkpdmds_sy@163.com
承办单位: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电    话:024-62788792
更多信息请登陆大赛官网: http://www.hbkp365.com/kphd/cyd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