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会动态 >

辽宁省环保义务宣传员培训活动在本溪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28 10:37  打印 关闭
   2015年10月12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辽宁代表处主办、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辽宁省易派环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辽宁省环保义务宣传员培训活动在本溪市富虹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辽宁省省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易派环保职业培训学校领导,本溪市各环保企事业单位代表及辽宁科技学院的广大师生等约200人,一起见证了此次培训活动的盛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张国徽表示,辽宁省环保义务宣传员培训活动今年是第三年,前两年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的全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今年及以后通过不断开展,力争达到辽宁省的每个城市、每个乡镇、街道都建立起环保义务宣传员组织的目标,使辽宁省的环保义务活动走在全国的前列。
   活动以环保科普讲座为主,通过知识性、趣味性有奖问答形式使环境保护成为公民自觉行动,并在广大居民面前树立了环保、健康、绿色的优良形象。活动期间,环保义务宣传员进行了问答、签字、宣誓等仪式,达到了活动开展的目标。本次环保义务宣传员培训活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下届培训活动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活动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宣传环保、关注环保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