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ico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环保科普 >

2016年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辽宁省举办

来源: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舜筌 时间:2016-06-07 18:33  打印 关闭
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宣传环境保护政策举措,提升全民生态环境意识,营造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与《环境保护与循环经济》杂志社利用环境日的重要契机,共同组织开展了2016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环境保护部确定的环境日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出席环境日宣传活动的有省环境保护厅的部门代表以及环境友好型企业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及华能各电厂、沈阳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辽宁东野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阜新双汇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沈阳科达洁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环保工作有关情况,畅谈如何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研讨企业的绿色社会责任,并提出将根据各自的特长和优势,来组织推动辽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辽宁的联盟和活动。
本次围绕环境日主题并结合实际开展的宣传活动,有利于组织动员公众深入了解、积极参与环保事务,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对改善环境质量的信心,并自觉参与到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